機器設備

SWISSQPRINT 大型UV 噴繪機

可以在任何的材料上打印,無論是最小的板材、卷材還是超大號材料,且精度超乎你所想象, 我公司備有白色,特殊效果的光油以及打印在玻璃上所需的塗層液,而所有的UV固化墨水都不含VOC。 可吸附在亞克力、鋁塑板、木材、燈箱布、紡織物、PC塑膠板、PS塑膠板、硬質泡沫塑料PVC、透明膜、彈性泡沫塑料及其他材料上。

HP Latex 3500

大型3.2米闊,高精度噴畫機,其生產力之速度比其它噴畫機快,善於輸出車身貼紙、牆畫噴繪、成衣布料、取用無毒性及環保大豆油墨。

HP Latex 噴畫機

大型3.2米闊環保噴畫機,善於輸出車身貼紙、牆畫噴繪、戶外大型噴畫,取用無毒性及環保油墨。

Scitex 大型UV平板及卷材兩用噴畫機

其應用於個性化戶內、戶外指示牌或將藝術性與功能性結合,可把UV平板數碼打印直接印刷在各種板材上如: 亞架力膠板、KT板、鋼板、鋁板、天花板、友革、墻紙、壁畫、窗簾布、裝飾裝潢,帶來影像家居的概念, 打破印在紙的局限。

Latex 噴畫機

其應用於戶外、戶內噴畫之標示牌及不同材料或布料, 實現無毒性及氣味之環保打印,可打印個性化之墻紙、窗簾布、裝飾裝潢壁畫、車身貼紙、海報、燈箱,帶來影像家居的概念及藝術微噴。

Aristo大型數碼平板切割機

本公司從德國購買進口之Aristo大型數碼平板切割機,無論您想噴任何材料,如密封材料、 紙箱、薄膜、泡沫材料、層壓板、科技織物、卡紙、木頭、硬纖維板、有色金屬……進行壓痕或是貫穿切割、槽切、壓痕、打孔、銑削、標記或高頻振動切割,均能滿足您的一切切割需求。

Matic工業噴畫自動車邊縫紉機

本製作部備有為戶外、戶內之大型噴畫、推廣旗、橫額、燈箱材料布、噴畫窗簾布作自動車邊縫紉用,大大提升後期之完美縫紉工序, 亦提升了生產量能力。